我被喷的很惨!我认输了!我很难过!我能理解有些书友的失望!但是我要说,这是故事,我在努力的讲故事!很遗憾你们不喜欢!书的基调一定是不会变的,这本书总得来说是一个充满温情的故事。我甚至觉得小丑的剧情也是充满温情和希望,但是大家可能只看到压抑,可能是我笔力的原因!再次抱歉!我不是那种喜欢跟着剧情跑的作者,所以可能有些东西你们并不喜欢!如果觉得我写的还行的话就包涵一下吧!如果实在要喷,就把故事看完再喷吧!我可能需要调整一下!谢谢!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