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其它,工作、生活上的事,那都是正常的,就不提了。
总之,一切还好,只是更新慢了些,感觉辜负了蛋大的用心,辜负了书友粘伙伴们的期待。
接下来,要感谢的,就是我们最最可爱的书友了。
被吃掉的萝卜,成为了第一个“舵主”,这个家伙天天开着小火车,在群里跑来跑去,污污污。
还有以“夜风”为首的几位书友,成为了真正的“道友”。
这是我非常非常希望看到的,也是当初写这本书的根本用心。
大家都知道,写一本书非常不容易。
记得我上学的时候,课堂一节课,写一篇800字的作文,算是不错的学生了。如果这么算的话,需要六节课,才能够码出4800字。而基本上每个作者最低的更新量就是一天两章,每天2000+。
对于非专职写手来说,坚持一天、两天、三天,一个星期,还可以,但是要坚持一个月两个月,半年、一年,甚至两三年不断更,来写一本书,基本上就是“三五三十五”,实在是特玛的太难了……
关键,读者支持你还好,如果打开书评一片骂声,那种感觉,简直是日了哈士奇……
每一部作品都是作者心爱的孩子,我的《超强修真系统》也不例外。
我对她寄予了厚望,希望她能长得倾城倾国,名扬天下。
愿望是美好的,现实是不容乐观。
虽然订阅的钱不多,但是我知道订阅正版真的很难,那是有大毅力、大恒心、大勇气的人才能做到的。我希望她能遇到这样的人,爱她、护她,领她回家,陪着她一直走下去,过上完美的幸福生活……
哈哈,感觉这么说话好酸,那就换成我心底里的想法:兄弟们,订阅也没几毛钱,就当给我递给根烟,给我儿子买块糖成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