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陪你们嫂子过个节,出去吃个饭。晚餐太火爆,没约上,中午去。虽然是个仪式感,但是……happywife,happylife!所以中午请個假哈。晚上六点更新。就酱。瑞思拜。大家七夕快乐啊。那个……单身的也要快乐啊……起码省钱了,不用掉入消费主义陷阱呢!多好。《我用闲书成圣人》七夕快乐!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《b我用闲书成圣人/b》壁落小说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作者“出走八万里”的其他小说 《好一个气运人间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