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打第三针加强疫苗了~有点反应,于是顺便偷懒请个假…明天早起奋发码字哈…争取万字还债…大家都要注意防疫啊…都健健康康给我订阅哈~《我用闲书成圣人》加油!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《b我用闲书成圣人/b》壁落小说全文字更新,牢记网址作者“出走八万里”的其他小说 《好一个气运人间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