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

那货还没完没了了:祝你那些不订阅的读者都跟你搞基去!

我满脸黑线,中指:你毒!

小受伤不起啊!

写小说除了会当小受外,好处还是有的,比如在生活上向亲戚介绍的时候,说自己是个作家。过年的时候,我小姨的儿子,我表弟,我就向他说我是作家,然后他特崇拜,然后第二句话就是叫我介绍几本好看的小说给他,他要去某某网下载。我就黑线了。

我:你看盗版的啊?

他点头。

我:怎么不看正版呢,写手都不容易。

他:学生,没钱啊!

我:你平时买水喝吧,一口水就能支持写手打一千字了,一瓶矿泉水能支持写手十天每天五千字的订阅费了。

他:没这么夸张吧?

我:起点高v订阅一千字才二分钱,初v号三分钱,像我一个月写不到二十万字,花不了五六块钱。如果去淘-宝搜一下“起点充值”,现在不少店搞信誉,一百起点币七折,这样算来一个月订阅就四块多,跟一个桶装方便面一样价格了都。

他:原来这样,我还真花得起。下次一定去注册个号。

我:我这有个高v的号,里面还有十几元的起点币,够你看到上学了。

他高兴地拿走了帐号密码,我也高兴,忽悠了,不对,这样正能量的事情,应该是感化,我高兴自己感化了一个迷路的羔羊走上了支持正版的道路。

刚才我妈给我打了个电话,说给我求了一支财签,第八十五号签,大吉,赵子龙。解签的先生说:今年遇贵人,会发大财。

呵呵,这个吉言不错!

我也祝书友们今年发大财了。

对上架感言做个总结:

上架,就是把小说写得更好,内容更有质量,多更新,要对得起一毛钱的关系!

————吴笔,写于2013.2.16,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