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章离开
※※※
第一卷就这样了。
在放上第二章修文时,本文的总字数是371245,所以光是修文增加的字数,已经比更新多很多了,对于在下来说,修文跟更新所付出的心力是一样的,但是通常更新还有人支持,而修文往往容易挨砖,但是为了这篇文章能有更好的呈现,在下还是决定继续修文,至少也要修到3x章,至于其中是否有更新,就要看灵感的状况了毕竟之后的就是灭族篇了。
在下还是会不定期修文,毕竟这些上传的章节,几乎都还没有达到在下八十分以上的标准,除了第三卷的几篇之外,抱歉,就算我想死,也不会为了让你开心而死。
真没创意,骂了快两年,就是这句听到最多。
……难道,我就做错什么了吗?
反正我面无表情也错,哭脸也错,笑脸也错。
对你们而言,「我」的「存在」就是一个「错误」吧?对「你们」来说,都是这样吧!
是不是只有我死了,对你们来说才算是正确的吧?还是说,我连死都有错?
搬搬搬,哪天我心情不爽,到处住来住去,说不定还可以把木叶全都弄成像是七丁目这样的鬼城,我曾拿这些话跟玖月说笑,不过玖月只是静静的听完,然后跟我说『如果真的笑不出来了,就不要逼自己笑,很难看!』,那次,是我第一次自行离开。
木叶的住民或许遵守三代火影的封「口」令,不将那件事告诉不知情的外人,但是他们都已经知道了阿!
而他们的眼神是那么赤裸裸地,怎么可能不让我知道那些眼神所蕴含的意味。
这些「知情人」之间的交流还是很常见的,但是,他们的眼神、行为、举止却也很好地给他们不知情的小孩作为模范。
我静静地看着那些木叶居民带着厌恶和憎恨的神情,将他们不知道意思却仍满口辱骂着我的小孩们带走。
我第一次觉得「漩涡鸣人」真的是一个英雄!在经过这样的日子近乎十二年,他却依然可以成为一个那么「乐观进取」的开朗少年,实在是太令人惊讶了!非常非常地讶异。
……………..
最后,我不知道我是输了,还是赢了。
要是输了,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感到悲伤?
要是赢了,为什么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呢?
总之,现在的我,是九尾共生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