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号飞机晚点,估计要晚上10点才能到家!6号女儿周岁……这两天更不了,请大家多多谅解!顺便说下,有情绪可以随便发泄嘛,明天发精。最后说一句,女儿都1岁了,全家在365次表决中还未超过半数通过其叫哪个名字决议……着实头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