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伤了,请假一天

人老了,不中用了,前天骑共享单车,想尝试一下托马斯大回旋,来一个u型过弯,结果摔了,好疼呜呜呜呜呜今天就没有更新了,见谅。

/td/tr/tbody/table/td/tr

tr

tdclass=link_14style="text-align:center"

/td/tr/tbody/table

tablewidth="85%"align=centercellspacing="0"cellpadding="0"style="margin-top:"trtdalign=center

||||

/td/tr/tab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