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蛋李景赫!你该不会是装的吧?
"王八蛋!"行啦,我这回真生气啦,老虎不发威你就真当我是hellokitty。混蛋!
我一闷头儿甩开大步就往前走,早该离他远点,再这样下去指不定哪天就得了内伤。
"你别走啊,程筱程筱,我错了还不成吗?你别跟我生气啊。"
他又一把抓住我衣角,可怜巴巴地看着我,那双大眼睛噙着泪花忽闪忽闪地朝我发射万道光芒。
你……明知道我没有免疫!混蛋!
"我请你吃冰棍还不行吗?梦龙!"
"那行!还得给我背着书包。"
"那你就不生气啦?"
"我就能考虑考虑……"
跟李景赫在一块儿永远都是这样,别人看起来好像每一次都以我的胜利而告终,好像我占了他多大便宜。可事实上只有我才知道自己吃了多大亏,不由自主就往他挖的坑里跳,气得内出血还说不出来。可是我就是免不了,从小到大没有一次能对他免疫,他就这么陷害了我。
打那以后他就天不怕地不怕了,遇见事儿再没往我身后躲过,反而是一步跨到我面前,气昂昂说一句"你干吗"。然后就跟着王旭开打。好像我是一根若不经风的豆芽菜。
说实话,李景赫他们打架确实比我强得多,到底是练家子,打几个人不是什么问题。不过其实他要是不主动惹事儿也就没有什么打架的机会。毕竟他才一向是惹祸的根苗。不过这倒不包括我们上高中的那段日子。
高中不是什么好时光,我学会了抽烟学会了绝望。结帮搭伙在深夜里穿过寂静的西四大街,猫进阴暗的旧仓库练习吉他和打鼓,蹲在新街口的马路两旁寻找一场又一场战役。
谁也不知道那时候怎么就能有那么充足的体力和那么坚强的意志,永远充满了斗志,每天每日都在寻找新的冒险,每时每秒都在渴望着翻滚过山车一样的刺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