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样覆灭一个平均智商不超过75的公会

疯狂暴击加入了公会。

[公会][疯狂暴击]:日,空格键坏了。

[公会][魍魉魑魅俊]:怎么了?

[公会][珊瑚舞]:有人骗我退出工会

[公会][魍魉魑魅俊]:那你怎么回答的?

[公会][珊瑚舞]:你少忽悠我!

[公会][卡卡哟]:还是我来解释吧,这两个要再说没准又要退会了。

卡卡哟离开了工会。

[公会][珊瑚舞]:哈哈

[公会][疯狂暴击]:…

卡卡哟加入了工会。

[公会][疯狂暴击]:退了就别回来了…

[公会][卡卡哟]:nnd,我的空格键也坏了,没注意。

[公会][疯狂暴击]:哈哈,你也有今天。

[公会][疯狂暴击]:就一个命令,瞧折腾的。下次别打英文命令了,打中文。

[公会][卡卡哟]:中文命令是什么?

疯狂暴击离开了工会。

[公会][卡卡哟]:…

[公会][珊瑚舞]:…

疯狂暴击加入公会

[公会][疯狂暴击]:谁再和我说话我怒了啊!

[公会][魍魉魑魅俊]:息怒息怒…

[公会][卡卡哟]:我不说了…

[公会][珊瑚舞]:…是不是打“/退出工会”了?

[公会][疯狂暴击]:…你打错字了

[公会][珊瑚舞]:哪个字?

[公会][疯狂暴击]:应该是“公会”。

魍魉魑魅俊离开了工会

[公会][疯狂暴击]:这和我没关系…

[公会][珊瑚舞]:跟我也没关系…

幸福晨晨上线了

魍魉魑魅俊加入了工会

[公会][gavin]:真是猪头啊

[公会][珊瑚舞]:up

[公会][枫舞]:......

[公会][gavin]:其实还有更加好玩的命令,例如/gdinband

[公会][珊瑚舞]:什么命令啊?打了一点反应都没有..

[公会][魍魉魑魅俊]:我也是没有反应,ga你在忽悠我们吧?

[公会][幸福晨晨]:/gdinband

silvertimes工会已经成功解散

[1-综合频道][铁炉堡][珊瑚舞]:饿…啊啊啊啊啊

[1-综合频道][铁炉堡][gavin]:=_=

[1-综合频道][铁炉堡][枫舞]:=。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