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还是不可能,人家有男朋友了,还来相亲个锤子呀。
然后继续聊天,因为相亲也不好一直在人家家里,最后加了微信,双方长辈都挺高兴,对我也好像有点满意吧。
回家后,我赶紧拿起手机,趁热打铁,继续聊啊!
开玩笑,说不定这可是我未来的媳妇儿!
然而,事情,又好像不对劲了,她回我消息有点慢,我心想是不是要凉了。
再然后,因为有一些事情要处理,我就先没和她聊了,差不多下午四点半吧,我闲下来了,打算再来一波尬聊。
聊天之前,我先去b站不少的“与女生聊天技巧”的视频。
看完后我信心满满!再次出击!
接下来别笑话我啊,也不许说我是聊天鬼才!!!
我:
女方:
我:
我:
女方;
女方:
我:
女方:
女方;
女方;
我:
女方:
女方:
女方:
我:
我平复了下心情:
女方:
我:
当时我的脑海中想出无数要怼她的话。
但是最后,坐在电脑前,我只是笑了笑,摇了摇头,在微信上缓缓打出:
在电脑前,我又坐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吧。
最后,我喝了一口手边的农夫三拳,拿起了手机。
电话里,打给了家里的长辈,内容也很简单,我没有透露出对方有男朋友的事情,我只是说对方看不上我,我们不合适。
然后家里人我妈让我再和她多聊聊,多交流,再争取一下。
最后的最后,我只是无奈地摇头:“算了,妈。”
挂掉电话。
我拿着矿泉水,趴在我家阳台的窗沿上,看着远方,然后我家的猫还过来踩了我一脚。
这个世界人太多太多了,形形色色的人,形形色色的事。
我不好去评判,也没有资格去评判。
我想要安稳下来,想要娶一个媳妇儿,生一对儿女,然后我更加努力工作养家糊口,看着儿女长大,与妻子一起变老。
只不过,这个愿望
好像
有一点点的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