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亲日记

我觉得还是不可能,人家有男朋友了,还来相亲个锤子呀。

然后继续聊天,因为相亲也不好一直在人家家里,最后加了微信,双方长辈都挺高兴,对我也好像有点满意吧。

回家后,我赶紧拿起手机,趁热打铁,继续聊啊!

开玩笑,说不定这可是我未来的媳妇儿!

然而,事情,又好像不对劲了,她回我消息有点慢,我心想是不是要凉了。

再然后,因为有一些事情要处理,我就先没和她聊了,差不多下午四点半吧,我闲下来了,打算再来一波尬聊。

聊天之前,我先去b站不少的“与女生聊天技巧”的视频。

看完后我信心满满!再次出击!

接下来别笑话我啊,也不许说我是聊天鬼才!!!

我:

女方:

我:

我:

女方;

女方:

我:

女方:

女方;

女方;

我:

女方:

女方:

女方:

我:

我平复了下心情:

女方:

我:

当时我的脑海中想出无数要怼她的话。

但是最后,坐在电脑前,我只是笑了笑,摇了摇头,在微信上缓缓打出:

在电脑前,我又坐了差不多十五分钟吧。

最后,我喝了一口手边的农夫三拳,拿起了手机。

电话里,打给了家里的长辈,内容也很简单,我没有透露出对方有男朋友的事情,我只是说对方看不上我,我们不合适。

然后家里人我妈让我再和她多聊聊,多交流,再争取一下。

最后的最后,我只是无奈地摇头:“算了,妈。”

挂掉电话。

我拿着矿泉水,趴在我家阳台的窗沿上,看着远方,然后我家的猫还过来踩了我一脚。

这个世界人太多太多了,形形色色的人,形形色色的事。

我不好去评判,也没有资格去评判。

我想要安稳下来,想要娶一个媳妇儿,生一对儿女,然后我更加努力工作养家糊口,看着儿女长大,与妻子一起变老。

只不过,这个愿望

好像

有一点点的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