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没醉!”
“好,好,好,没醉!我扶你回房!”
“我要接着喝!”
“好,好,好,回房接着喝!”
“回房接着喝?对,回房接着喝!……把元虚那秃驴叫来一起喝!”
“师傅他不喝酒!”
……
不明扶着他师叔渐渐走远,听不清他们的对话了。
“阿弥陀佛!”老和尚又开始双手合一,不停拨动手里的念珠。呵,原来他叫元虚。
在老和尚念经这段时间,有一颗流星划过长空,留下一道美丽的星云,很久没有这样好好的看过夜空了,原来它是那么美。我不禁感叹,要是世上没有坏人,没有凶险,大家都能这样心平气和静下心来好好享受,该是多么美好之事?却偏偏生出这多尔虞我诈流血杀戮!真不知道图个什么!
已经好久没有玲姐的消息了,之后飞哥去了趟公安局也一去不回,现在梁浩他们也都不知音信。留我一个人,看这星云,心里错综复杂。
不明小和尚不一会儿就又回来了我们这边,心许是已经把他师叔安顿好。
老和尚说:“天色已晚,不明,你也扶施主回房休息吧!”
不明便又来扶我。
我才看清这个小和尚长得秀气机灵,做起事来更是认真细致,怕我走快了摔到,就硬是扶着我慢慢地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