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摆在办公桌上积累了厚厚一沓的文件资料,我却一点要工作的心思都没有。
心里莫名的烦躁。对周遭的一切都感到莫名的烦躁。
“你这几天状态不怎么好啊。”
小枝递给我一杯咖啡。
“可能是来例假了,有点不舒服。”我轻泯了一口苦涩的咖啡。
那要命的苦涩,让我稍稍有了一丝的精神。
我喝咖啡向来是不加糖的,只有那种极致的苦味才会让我精神振奋。
小枝了解我的脾性,所以递给我的这杯咖啡是没有加糖的。
“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儿了?”
小枝忽然盯住我。
我勉强一笑,说:“瞎说什么,我会出什么事儿?”
“是不是……”,小枝盯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“什么?”
“没什么。”她摇了摇头,“要不我放你几天假,回去好好休息休息?”
我本想拒绝——
突然放在桌上的手机震动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