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

关于男主角

白云

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看着这本以为怎么也完成不了的稿子知今总算在编编大人的圣谕下ok了,不禁狂笑三声。

毕竟这篇是迄今为止花我时间最多的小说,而且看着男主角这么变态地欺负女主角,不禁受到良心的鞭笞要改邪归正,一定要改邪归正!

不过虽然这样想,对江凌还是很偏爱,因为他好酷。,尤其是火海中那一场戏,在生死交际下他才流露出自己的真正感情,所以啦,可怜的莫馨言就比较辛苦一点喽,不过谁叫她长得美呢,总要吃一点苦头的吧!!

——你这个人,有没有一点女性觉悟!!!

щщщ✿ttkǎn✿¢o

不要急,下一次我一定会写一个聪明却不失美丽、精练却不失温柔、能干却不强悍、既会放电又不失娇憨的女主角,这样总行了吧!!

——这还差不多!!打算什么时候写???

——嗯……啊……这个……写是肯定会写的!不过下一本书嘛……我还是想写一个超酷的男生,比江凌还要酷,

所以嘛……还是等下一本完成后再说吧!

嗯,最后还是要感谢编编的辛苦工作,没有园丁的精心护养,花儿也不会开得这么繁茂美丽。

还有新年啦,祝各位读者宝宝心想事成!许个愿吧,这可是很灵地说,去年我的新年愿望就达成啦!!

什么愿望???嘻嘻,保密!!只要不太贪心,一切都会越来越美好!!